山雨欲来风满楼

即使在此地,我仍是陌生的异乡人。

疯狂比心心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唐森:

对不起...真的很抱歉在你生日之后这么长时间才给你生日贺图...真的很抱歉(;´д`)ゞ @山雨欲来风满楼 迟来的生日祝福,希望能喜欢!!

是下面这篇文章的插图!安利上面的文手悠悠!!我爱她!!http://shanyuyulaifengmanlou008.lofter.com/post/1dd012b8_d6b8040

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真的是在我生活中占据一个重要的部分了,最紧张学业的一年里能认识到你真的真的感觉是很欣喜的了,像你说的一样,我们是那么的相似。虽然相隔万水千山但是心总相连,想告诉全世界你有那——么好!你让我真正认认真真的学会写信、寄信和沟通,于是便有了这幅插图——信笺与命中注定。我特别喜欢这篇文章,于是就把他画了下来,当时看到的时候我真的想到我们俩了(悄悄),当时还认为自己很自恋结果真的是这样!

未来的路也要一起并肩前行,全力奔跑,永不跌倒。

那么,谨将这幅送给你,悠悠,生日快乐。

评论
热度(59)

© 山雨欲来风满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